可惜你太善良

大醉一场如何?
P.S.我现在知道了,我所有文都是ooc,所以就不一篇篇标注了。

P1——《行骗天下JP》香港篇
说到Official髭男dism - Pretender的话,是《行骗天下JP》电影的主题曲。
我很喜欢达子和小朋友,他们既有欢喜冤家的欢乐又有灵魂搭档的默契。
虽然平时打打闹闹,但遇到危险的时候,小朋友对达子都会表现出朋友以上的情愫。
我一直以为,假以时日,达子和小朋友一定会在一起,不管是退出江湖金盆洗手还是继续逍遥瞒天过海,只要他们一起都可以。
可是东出昌大(小朋友的演员)出轨,新闻报道说他在新剧场版的戏份已经减少,也不知道小朋友这个角色以后会怎样发展,是直接去掉还是换人来演,达子和小朋友能不能如我所愿迎来幸福结局?《行骗天下》这个IP应该不至于因此被搁置。
P2——《苦中带甜的滋味》
应该是17年或者18年偶然间看了《ON 异常犯罪捜査官藤堂比奈子》,喜欢上中岛医生,然后去找了演员林遣都的其他戏。《苦中带甜的滋味》当时看了一截觉得真是受不了女主啊就抛下了,今年重新捡起来看意外地还不错,反而更加喜欢女主了。但男主是gay,两个人完全没可能,就很难受。《火花》则是到今年也没能看下去。
P3——《卖房子的女人》SP
明明是因为千叶去补的剧,最后却变成期待三轩家和课长发糖。
第一季结尾一起离职,SP终于求婚成功,第二季开头就已经结婚,超级甜。
剧里也有课长→三轩家←庭野的三角,课长亲三轩家还被庭野看到(这个亲吻画面之后还多次回忆闪现,笑死我了),当时我就站了课长&三轩家。
终于让我站对一次了,真是不容易。

去年追着看的剧就只有叔爱2,追的番也很少,看完的更少,反而在不停看以前看过的剧或者番。
我经常因为喜欢一部剧里的某个角色而去补TA的其他剧,但基本上看完一圈回来,最后能反复回味的还是最开始那一部,当然也有例外情况。
没有突出喜欢某个角色但就是很喜欢的剧,这种也是能够让我反复去看的,虽然我现在还一时想不起来有那部剧是这样的。

最后还是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度过这次肺炎,生活早日回到正轨。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2)
©可惜你太善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