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你太善良

大醉一场如何?
P.S.我现在知道了,我所有文都是ooc,所以就不一篇篇标注了。

这种又尬又撩的感觉真是让我纠结了好久,最后还是撩以微弱优势超过了尬。
不过里面有句话说得很好:“这些话为什么不当面对人去说呢?”
我不喜欢看爱偏偏不说出口的戏码,多学学鸣人有话直说说到做到的忍道,学一半也行啊。
基于此,疯狂对晴明打直球的小白真是太棒了,白晴真可爱,两只狐狸也没有种族隔离啥的(
白藏主是晴明的第一个式神,从外表看两个也算青梅竹马,小晴明肯定不像前期白晴明那样正气凛然的,会更偏向野村万斋版的安倍晴明,带着狐狸心性,两只小狐狸就窝在一起讨论捉弄人,接到委托也会一起解决,互相保护。晴明的式神以后越来越多,但小白会是特别的。
而且白藏主剧情里被控制杀了那么多人,还是梦山之主(不得不吐槽一下这个名号,梦山只有小白一个妖怪所以他就是主了吗?不然你把他手下其他人放出来看看,不要说全被源氏灭了,那也太惨了),实力应该相当不错,游戏攻击力是D,技能也是守护队友。当时我就在想了,这算不算化百炼钢为绕指柔,还脑了一篇初来乍到还有点桀骜不驯的白藏主出任务跟人打架总是不要命了一样,晴明多次劝阻也不听,直到晴明假装重伤,他才开始慢慢改变。
啊真是好嗑,暴力小伙为爱化身守护神。
我总是不知道怎么结尾,就洗洗睡了。

P.S.这次又拿河童和鲤鱼精出来做活动,要是活动结束河鲤还没有进展,鲤鱼精还是那句“最好的朋友”,就算我弃游也还是会生气的,对你游再失望一点。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0)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可惜你太善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