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你太善良

大醉一场如何?
P.S.我现在知道了,我所有文都是ooc,所以就不一篇篇标注了。

听说河童和鲤鱼精还是没成,多说无益但就真挺无语的(̿▀̿ ̿Ĺ̯̿̿▀̿ ̿)̄
不知火和义心的CG好美,到最后这世上只有义心记得她曾经是阿离,只可惜情深缘浅再难相会,义心会先她而去,再也无人唤她一声“阿离”。
小白你又来了,你除了天天给晴明表白能去干点梦山之主该干的事吗?(不,继续说,多说点(〃∇〃)
我这人比较悲观,圆满的结局后也肯定会再起波澜,爱啊恨啊的都不能长久。
阎判和河鲤虽然都没有明确关系,但我觉得阎判属于成年人心知肚明的暧昧期,没有挑明可能因为他们也还在互相确认阶段或者地府规定下属不准啵上司嘴。比起来河鲤只能算是小学生恋爱,却看得急死我了。
我喜欢玉藻前的话:“我的缘分轮不到别人插手”,所以我对缘结神无感。虽然我挺cp脑的,但也不是谁都能嗑,而且我觉得他们是cp之前首先是独立的个体。嗑cp这种事也不能勉强,官推不官推无所谓(当然首先要圈地自萌),对我来说是自我满足。再插一句,官方是不是吸取了荒御被人说空降cp的教训才会让童缘一前一后出场还在鬼童丸剧情里就给缘结神做铺垫。
茨林还真是霸气十足,想到我弃游前都没有抽到过茨林就有点伤心。
纸舞是日轮之城活动时出现的吧,她的故事我记不太清,因为那时候我已经开始跳剧情了。不过说到日轮之城,那个长长白色卷发弹着琴(还是琵琶总之是乐器)把晴明视作劲敌又对阴阳分离不完整的白晴明不屑于动手甚至还有点鄙夷的男人什么时候还能再出来,说的就是你啊——芦屋道满。
弈老板也是个痴情人,赢遍天下唯独输她半子。就算这样,对弈竞猜总让我输我也还是不甘心的啊。
对百目鬼无感,不过之前吸血姬皮肤塔第九层多亏了她才能过~
匣中少女和小松丸有点点像又不一样,不过我还挺喜欢外表可爱然而切开黑的角色的。把宝贵的东西放进匣子里就能永远在一起,这就是永恒。
对清姬的印象以前是八岐大蛇的爪牙,打不死的小强,来了又来,现在是清佛面挂机赛高。
一反木棉也基本无感,主要是当初征伐还是退治被入殓师技能弄烦了
日和坊超级奶妈,好用到我一直没给她升六星,和爷爷一样。
那集动画确实让我印象深刻,不可结缘的小僧和蝴蝶精。
跳跳家族真可爱,妹妹单纯善良,哥哥有点傻气,只有弟弟最靠谱。
八岐大蛇画风一变,我就默认他在看着他可爱的羊羔了吧,还真有变态潜质,也好好嗑。
荒:无聊。大概从女子会起,荒原先高冷的人设就已经在我心里不复存在了。(话说高天原的神下凡之后他们的位置会不会被别人顶上?)
平安京赛跑组可以,原来孟婆走的口是心非的傲娇风吗?以前都没发现。山兔一如既往的可爱要命horahora~
最后给直球鼓掌👏世界上怎么会有直球这种美好的事物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可惜你太善良 | Powered by LOFTER